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ppt上机练习题  

2014-11-10 21:01:08|  分类: 【ppt制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选择题

1.PowerPoint 2003文件的默认扩展名为(  )。

A.doc    B.txt    C.xls    D.ppt

2.PowerPoint 2003文件的设计模板的扩展名为(  )。

A.pot    B.txt    C.xls    D.ppt

3.下列不是PowerPoint 2003视图的是(  )。

A.大纲视图  B.幻灯片视图  C.页面视图   D.普通视图

4.在PowerPoint 2003中停止幻灯片的放映,应该按(  )。

A.Alt     B.Shift  C.Ctrl    D.Esc

5.使用(  )下拉菜单中的“背景”命令改变幻灯片的背景。

A.格式   B.幻灯片放映 C.编辑 D.视图

7.如果要在一套已制作完成的幻灯片中选择部分放映,可使用【幻灯片放映】菜单中的(  )命令。

A.设置放映方式B.自定义动画C.幻灯片切换D.自定义放映

8.下面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幻灯片的切换方式指放映时幻灯片之间的过渡效果。

B.可以为不同的幻灯片设置不同的切换方式。

C.可以让演示文稿中的所有幻灯片使用相同的切换方式,但不能一次设置完成。

D.为了改变幻灯片的播放效果,还可以对幻灯片中的对象进行动画和动作的设置。

9.在“幻灯片浏览视图”模式下,不允许进行的操作是(  )。

A.幻灯片的复制B.动作设置C.幻灯片删除D.幻灯片的移动

10.进入幻灯片母版的方法是(  )。

A.选择“编辑”菜单中的“母版”命令项下的“幻灯片母版”命令

B.选择“格式”菜单中的“母版”命令项下的“幻灯片母版”命令

C.选择“视图”菜单中的“母版”命令项下的“幻灯片母版”命令

D.按住Shift键的同时,再单击“幻灯片浏览视图”按钮

 

二、              上机题

本书提供一篇Power.ppt文档,如图5-19所示,打开此文档,按下列要求进行操作,结果如样张所示,如图5-20所示,并同名保存。(读者也可以自己找一篇类似结构的文档,进行编辑。)

下载Power.ppt文档

 

图5-19 Power.ppt素材

 

图5-20 Power.ppt 样张

1.在第一张幻灯片上添加标题,内容为“学习讲座”,格式为华文行楷、字号60,并设为链接到http://www.163.com;

2.将第一张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垂直梳理、中速,每隔2秒自动切换。

3.将所有幻灯片的模板设置成“诗情画意”,将第二张幻灯片版面设置为"垂直排列标题与文本"。

4.在第二张幻灯片插入剪贴画“休闲-kite flying”图片,并将该图片设置“自左上部、中速”飞入的动画。将第一张幻灯片的文本设置为“向内溶解”、“中速”的动画。

5.利用母版为每张幻灯片页脚中间添加“第*页”,字号为20。在第二张幻灯片左下角插入动作按钮“结束”,并结束幻灯片放映。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