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上下格模板——中秋月  

2013-09-15 21:24:27|  分类: 【珍品珍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下格模板——中秋月  


 

人们心中,月亮总是迷人的,就连它的名字也很。玉盘、冰轮、婵娟、素娥、玉兔……而中秋的月亮,又是与众不同的。它透着喜悦、安稳,透着寻常人家的烟火气息,透着世俗的踏实和温暖。

 

中秋的月亮,是团圆的月,是相思的月,是祝福的月,还是祈盼的月。这一晚,月亮多情而湿润,心儿沉醉又绵软。这一晚,光阴静静地走,岁月悄悄地流……

 

不知不觉间,又一年中秋来到了。那就让我们慢下心绪来,好好地欣赏月亮,好好地享受生活吧。月光点点,花影重重,月亮大大的,圆圆的,亮亮的;心情软软的,甜甜的,柔柔的;花香淡淡的,轻轻的,薄薄的。多么美的光阴,多么有诗情画意的夜晚呀。

 

这样的夜晚,连空气都散发着香味,多么好。这散发着浓郁芬芳的夜晚,是海中的珍珠,生活里的美好回忆,值得好好珍藏,值得细细品味。

 

月亮,没有太阳的光和热,没有星星的璀璨和绚丽,亦没有云朵的飘逸和舒展,它有的是静,是凉,是不争。月亮的美,在于她的低调与安静。它只是做着自己,静静的,静静的,高挂蓝天,毫不张扬,演绎着千古的佳话,千古的婵娟

  月亮,多好。情怀,多美。

 

借着这月色,真想,为你唱一首欢快的歌谣,于相识相知中温暖彼此的清梦。

伴着这心愿,真想,为你写一段相思的诗行,于天涯咫尺间守候彼此的约定。

带着这美妙,真想,为你剪一缕蓝色的月光,于纤尘不染中灵动彼此的心情。

 

我微笑着遥望远方,为你祈祷,为你祝福。此时,人间烟火正浓,红尘相思正盛。此时,山河岁月无不静好,天地宇宙多么温馨。月亮醉了,醉在这万家灯火间,醉在这举杯酌酒时;我的心醉了,醉在这柔软的光阴里,醉在这美丽的流年中……

 

浓浓的月色晕染着天空,这时,当你带着幸福,带着感恩,带着一天的好心情回到家中,爱人为你打开家门,家人围绕在你身边,这一切,便是人生花的好,月的圆,便是

 

 一 轮 满 满 的 中 秋 月。

 

 


 

 
 
开始

文字

 

 

 

文字

 

 

 

 

 


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