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转载】【原创】《携手温馨共建家园》第八部—瑾贺温馨港湾快乐家园建圈四周年  

2013-06-10 09:06:49|  分类: 【圈庆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馨港湾   快乐家园

                                 温馨港湾   快乐家园 温馨港湾   快乐家园 温馨港湾   快乐家园 温馨港湾   快乐家园 温馨港湾   快乐家园


《携手温馨共建家园》第八部—瑾贺温馨港湾快乐家园建圈四周年


——星夜焰火 舞衣翩翩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温馨港湾快乐家园】迎来了建圈四周年(2009612——2013612)。此时此刻。我的内心真的很不平静。温馨家园能在数万个网易博客圈子脱颖而出,并在博客圈首页被推荐为十大人气名圈之一,这不仅仅是我温馨家园全体圈主,管理们的荣耀,更让圈友们觉得自己在这样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家园栖息而自豪。  

     温馨港湾快乐家园始创圈主星夜焰火是一个充满睿智和激情的人,从我加入这个圈子到现在我们携手一起走过来的每一个日子,不管严寒酷暑,无论黑天白昼,我们都是和管理朋友们坚持在一线 参与圈务管理工作,并一起编撰了《管理员必读》和<管理员工作室》《诗苑成长历程》等等管理细则。

俗话说得好,“无规矩不成方圆”“国有国法,圈有圈规”。温馨家园就是因为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圈子才得以正常发展,并日渐壮大,也就有了今日的扬眉吐气。现公布一些数字,让大家更快的了解温馨,支持我们的管理工作;

1   20132250分总圈友人数;67165人。

2   —————回圈点击人次为;10641917人次.

3   —————圈友推送日志总为;1107375篇。

4讨论区热帖最高点击为;圈友自我介绍为;1294499人次,跟帖2590          人,写下你的座右铭;点击人次为291212,跟帖;2730人;

圈友回家点击人次291212,跟帖3206人。

  枯燥的数字记下了圈子不平凡的成长历程,现在温馨管理团队业务骨干越来越多,执行圈主卡莎,卧龙居士,梦草,恬甜,虽说都已年过半百,可是他们的敬业和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赞扬,尤其是卡莎大姐,已经离退在家的她对生活很是积极乐观,不仅帮忙照顾女儿,还参加了地方社团的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各种娱乐活动。圈子她也积极负责任,就像当初在职任教的时候一样,敢说、敢干、认真、负责,得到了圈友和各位管理的一致好评。

  还有雨霖,飞雪,逝水流云等等其他管理朋友,只要有时间,都是那么热情的来圈子帮忙,对圈子的健康有序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在这里我也要提一下圈子,圈主和管理,圈友之间的互动和联谊问题。

  不管圈子大小,我们都会把圈子加入圈友的质量看作第一位,可以这么说,对于温馨每一位圈友,我们都会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在评审圈友推送到圈子日志的过程中,一篇博文的优劣足以说明一个圈自身的文化底蕴和内涵。我们支持原创作品,也就是说支持优秀的原创作者。

 圈子要发展离不开邀请圈友的加入,网易系统对于邀请的名额给予了很大程度的限制,网易博客圈子最初就不是这样,我记得最初我和总圈主星夜焰火每个人一天最多的时候可以发出300500人次,并且根本不怎么费事,不需要加什么验证码,现在就不行了,不过这并不影响圈子的正常发展,圈子首页友情链接的《温馨成长记录》很详实的记下了圈友每天加入的情况和日志推送的总量,欢迎大家查看,交流。

 在邀请的过程中,给我感触最深的是很多圈子的圈主都和我们一样的很辛苦,都在发展和壮大自己圈子的实力,这是很好的事情,应该得到广大文学爱好者的支持和理解。

     因在网易好几年了,也认识了一些优秀的圈主们。比如《精品园》圈主孤独世界,飘韵;《文字留香》圈主牧野秋风;《文学港湾》圈主老牛;《知海寻梦》圈主冰の雪儿;《战友之声》圈主风情玫瑰;《文学平台》圈主朱先贵;《中国网络协会》圈主沙丘等等。优秀的原创写手更是数不胜数,他们是;北日,凤里,延缘之梦,元元,红尘一笑,赵公明,胡峰 ,小手热乎乎,玉侠,灵飞,德安老朽,老牛,斜阳,天高云淡雨林陌客,潇湘绮梦醉凡,智多星,欧阳欣忬, 张耀午,小月追云,玉萧冷荷,竹林馆主,醉在花甲年,憩园农夫,欧阳馨悦,寻梦时节,无忌色影,以诚相待,长引,飞雪,一盏闲茶,亦珺,大鹏展翅,紫竹笙箫入诗苑,星语,秋水微澜,潇洒如风,高山流水,东方朔南,蓝洁,独坐岸边,苍狼,悄悄雨,阳光,黄河浪花,欧阳欣悦,秋阳,浩然客,易水寒,普通话,心雨玫瑰,阿海,恋在深秋,李光鹏,gt,醉笔留香,随缘,余 华,蔷薇,芮清之家,痴人说梦,爱君,老乐乐,网趣人生,一瓢凉水爽,阳阳,一片云,大松,久哥,文如其人,郁昌云,红尘过客小乔,冬虫夏草,一缕星光,老人与海,塘树园,無驛鶲,旋转阳光,何方,秋水寒,格林老衲,栾德君,幸福梦中仙,吴宏鹏,云肖散,开心童颜,冰伤雪柔,桑梓恋歌,丝丝雨,晓舟,军魂, 傲雪,北美枵君,柳真,茅台楼阁,陋室丑夫,涵秋,梦游天姥,平民百姓,魏纯明 ,大漠荩草:,冰伤雪柔,璞山, 释然,胜古斋,姜龙,诗梦狂生,故乡的云,呆石,宣以芳,梅烙崖,快乐老猪,欣然,中山诗客,张耀午,轻风细雨,外乡梦圆,森林之草,秋日枫林,江南丝雨等等。他们是温馨的骄傲,更是温馨的自豪。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我很荣幸的结识了著名影视剧导演邓恩。他东方红叶集团的总裁,在文艺界干了三十多年,又在影视圈里工作了二十多年。邓恩,现为中国剧作家协会名誉会长、中国第一频道影视频道总监、东方电影电视专修学院副院长、中国民族书画院书画副研究员、中国高层艺术研究院特聘高级字画家等

现在邓导演和我结成了忘年交,经常的在一起交流,探讨文学渊源和影视剧本。

还有新华社签约记者陆岩(博客昵称;慧眼摄郎),从他们身上我学会了坚持不懈和自强不息,他们不仅仅是我更是大家学习的楷模。

   现在【温馨港湾快乐家园】仍在不断地壮大和发展之中,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做大做强我们来之不易的圈子,为发展文化事业,弘扬民族文化尽一点绵薄之力。让梦想放飞,愿友谊地久天长。

    

                                    (未完待续)

  



请点击进入参与庆典

馨庆典活动区】1

馨庆典活动区】2


情系温馨,乐动家园!!

网易人气大圈【温馨港湾 快乐家园】四周年( 2009-6-12——2013-6-12

庆典征文正式拉开序幕

总圈主星夜焰火、舞衣翩翩欢迎您的到来!






    

 

 

 

 

    

引用  生日音画素材(二) - 紫雾 - 紫雾的博客 

 

                  

 



原创——贺文苑馨语两周年庆 - 高山流水on<wbr>ly - 欢迎来到方强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