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转载】在线动画制作生成搅拌器  

2013-05-12 08:37:44|  分类: 【音画制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支你一招:让flash地址永远有效 - 迎春 -

迎春博客:http://ycyx88888.blog.163.com

在线动画制作生成搅拌器 

      这是专为一点不懂FLASH的人开发娱乐之用,只要收集网上好看的动画素材、音乐素材的网址,通过本生成器可以自定义出个性化音乐动画,美化贴子或网页,将素材像搭积木一样组合到一起后,生成的是代码,复制代码贴到到或网页上就可以显示出来,注意发到论坛上的要点获取论坛代码,做到网页上的要点获取网页代码,两者不通用。

01)喜欢听什么歌或想在自己的动画上加放什么歌,用百度等网站搜索下,拿到MP3歌曲地址贴到最上面歌曲地址栏里,这样第一步加歌就OK了!

注:标准地址应该是http://开头,swf或jpg结尾的那段字符。
03)如果选取的素材太大了或太小了,可以用后面的横向或纵向缩放来调它的大小。 
注:例200%就是两倍原来宽或高,50%就是一半,100%就是原大小。 
04)而后面的X和Y是坐标,也就是你选的素材在你的贺卡上出现的位置,默认是0,0,可以设负值。

注:X值越大位置越向右,Y值越大位置越向下,反之同理。 
05)下面前景素材栏,可以贴也可以不贴,如果贴动画地址的话,一定要贴透明动画素材,免得把后面的背景素材给遮档住。

注:例背景是一幅画,前景动画可以贴个下雨或飞鸟什么的来点缀。关于这个位置和大小的设置同上,不在叙述。

06)再下面前动动画素材2和上面素材1一样设置,当然也可以空着不设置。 
07)下面是动态文字栏,输入你要在卡片上显示的动态文字内容。
注:它的格式和动态效果在右上格式菜单中调整。 
08)静态文字栏和动态文字的设置是一样的,只是少了动态效果的设定。 
注:记住要调好各自坐标,动态和静态字默认坐标都是0,不调整的话会同时在同一个地方重叠显出来。 
09)全设定好后,点下左下角动画预览,看下整理效果,不满意可以调上面各项参数,主要就是各自大小和位置。

注:这里要注意,预览是全屏看的,比实际尺寸要大很多,所以大小不要去管,主要注意看它们的显示比率和位置。 
10)完全满意后,若是论坛上发这个音乐动画,就点获取论坛代码,然后全选代码复制粘贴到论坛上发表就OK了。 
11)若是想放QQ空间或博客上,就点获取HTML代码,然后全选代码复制粘贴到相应地方就行了、 
12)最后下面还有个动漫素材库的按钮,建议大家通过这里找素材更方便直接快速。

 东方标致美女欣赏- 迎春-

点击进入动画制作天地点击进入电脑技术学堂  

图片、文章/编辑、整理:迎春

加强交流 增进友谊

http://ycyx88888.blog.163.com/

文章导读

http://ycyx88888.blog.163.com/

经典收藏 F-S制作 博客知识 P-S制作 U-5制作
在线制作 P-S滤镜 常用工具 兴趣爱好 人体世界
制作软件 电脑知识 精品素材 醒世读物 小品相声
超级题库 视频录制 音乐录制 国学故事 创意网站
透明F-S 姓氏起源 有声读物 靓丽欣赏 动画实战
装饰素材 阅读欣赏 幽默笑话 兴趣客栈 迷人音乐
中科教程 pCS5全集 U-5教程 会声会影 成语故事
古代诗词 有待添加 有待添加 有待添加 有待添加

http://ycyx88888.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62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