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温馨港湾 快乐家园》日志评审规则  

2010-02-04 07:48:04|  分类: 【温馨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馨港湾 快乐家园》日志评审规则

 

1。凡是任何含有///政治敏感的///色情淫秽的///散步谣言的///系统提示作者限制阅读的///需加为好友方可评论的///无内容的///日志,一律做免评删除处理。同时向作者提出警告,再次违反者,经圈主审查同意后开除圈友资格。

2。对于广告性质的///非全文的///无主题的///非文学性质的///只是超链接的日志,管理员不予评审,可直接点上两颗星做以标记。

3。每位管理员评出的系统五星日志,给予五星评语,并尽可能根据作品内容,添加自己对作品的评论。系统五星日志点五星,并把日志分类改为系统五星。其他五星日志点四星,不必改动分类。向系统推荐的五星日志,每晚22点由值班圈主统一推荐到网易系统相应的频道中。

4。被评为四星的日志给予四星评语,不改日志分类,点四星

5.关于引用或转载的作品  本圈一律不予评审。  非文学类的(不包括音画摄影美术作品)按照第二条处理。

6.对于作者推送日志时选择的类别如不相应,管理员应及时更改。

        对于未分类栏目的日志,处理办法是:(1)如作品优秀,可改为相应的栏目加以评审。(2)其余日志一律改为分类以外作品,不予审评,直接点两星。

        对于本圈中免评和选评栏目的日志,处理办法是:(1)有评审价值且是原创作品,可给予四星。(2)其余日志不加评语,直接点三星。

7.除极特殊情况,坚决做到当天的日志当天评完,不得拖延。

8.如有临时变动,请管理员随时注意圈主通知。

强调说明
1。本圈日志四星起评。低于四星者不予评审。
2。评语给出的都是五星评语,评论时,可以复制一个评语,根据星级需要减少星
3.管理员不得随意向网易系统推荐系统五星日志。圈子规定:每天的系统推荐,由当日的值班圈主在晚上10点来具体操作推荐.)
  评论这张
 
阅读(594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